2月的韓國好比一個大型冰箱

一走出飯店.店家.地鐵...就好像進入冰箱似的

必備:暖包.手套.圍巾.毛帽....等

但我覺得韓國是那種乾冷不是台灣的濕冷

風沒台灣的大


從台灣出發時穿的較少.一到韓國立刻拿出羽絨外套
還有我覺得馬靴好搭又保暖
厚褲襪白天不冷可以穿
一到晚上可以在褲襪外面穿上牛仔褲
整個100分

第二天出門我真的配備帶齊了
但..那些東西我覺得是累贅啊!
身上就穿得有些臃腫(羽絨外套很ㄆㄥ)然在加上這配件
當你在逛街時就會一一拿下
邊逛街手上拿一堆東西真的很麻煩
因為店家.地鐵.餐館...幾乎都有暖氣
這樣進進出出.身體會很不舒服
進去很熱.出來冷颼颼!
後續我就沒把配備再帶出門啦!

我個人穿搭
厚褲襪+馬靴+長版衣+衛生衣(選擇保暖質料舒適)+羽絨外套(我的羽毛含量80%)
厚褲襪+馬靴+長袖衣服+衛生衣(選擇保暖質料舒適)+短褲+羽絨外套(我的羽毛含量80%)
怕冷的人可以在褲襪外多穿衣一條牛仔褲
 
我的褲襪是在阿瘦皮鞋買的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穿!
保暖不易起毛球.但有點容易勾到.重點是不容易破掉
所以我從韓國回來後又立刻去買的4雙!



待續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