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有代購商品運費另計

寄送方式有
郵局便利箱(55、70、100三種大小)
全家店到店(運費50,大小限制90公分)
我會盡量幫你們裝成一箱
所以找姐姐、妹妹、同學、朋友.....一起合購會比較划算唷!


代購商品超夯護手霜共三款

*韓國屈臣氏獨賣*



樂天超市零食


樂天超市72%.56%.米果.巧克力

薄荷糖(薄荷、水蜜桃、汽水、檸檬四種口味)

樂天超市的零食種類非常多...想要買什麼就E-mail給我吧!

也有耳機塞.飾品代批代購服務唷!
給我數量、成本大約多少,大概想要什麼樣式,就可以了!



P.S不好意思囉!要先匯款才幫妳們代購唷!
(這點請大家可以放心我絕對不是詐騙集團)
如果有要買的東西能附上照片最好!

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:
E-mail:love_cat_dog@yahoo.com.tw

電話:0930163004(可加我App或LINE:paggy0928)



韓國批貨教學(團)相關資訊

韓國批貨教學(團)

韓國批貨(團)教學**內容

韓國批貨教學(團)*2012*最新出團日期

韓國批貨(團)教學/韓國各式商品代批代購

韓國批貨不會韓語不用怕?

韓國批貨教學--東大門服飾批發

韓國批貨教學--南大門飾品/童裝/皮件批發

韓元怎麼換最划算?

韓國批貨隨身包包裝什麼?

韓國批貨--民間換幣所?

韓國批貨流行指標明洞?

韓國批貨--犒賞自己"樂天超市"

韓國批貨行李怎麼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