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我搭麗星郵輪*天秤星號*遊沖繩

2011年推出*寶瓶星號*

真的搭郵輪搭上癮了.所以我又報名啦!

如果麗星郵輪每年都有不同的船來台灣

我一定要體驗每艘不同的大船.把全部的搭船卡都收集起來

搭郵輪的體驗很特別.我最喜歡躺著躺椅在甲板上吹風.享受日光浴

只是*暈船*讓人恐懼

2009年我們是颱風過後去所以整個浪超級無敵大.暈到晚上我們很早就睡覺.晚餐也吐光

2011年我們學聰明啦!選擇4月去.很棒.浪不大!

寶瓶星號的船比較大艘.裡面還有賣名牌包(免稅店)

我買了2個COACH(一個粉紅短皮夾.一個粉紅手提包)


開心滿滿的戰利品

逛來逛去我最愛

*藥妝店*--有很多很特別的彩妝.有些台灣都還沒上市唷!

*超市*--開心.琳瑯滿目的零食.一定要把推車裝滿才甘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