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地鐵*明洞站*5號出口右轉後直行.看到TODACOSA巷子右轉左手邊就可以看到(旅遊書上是這麼寫)

我是計畫好有要去吃這家

可是我是邊走邊逛.逛到就進去吃了

這是門口的招牌

一上2樓的招牌

上蔘雞湯前會先上一些配菜.當然就是韓國特色名產之(泡菜.辣蘿蔔...)
還附上一杯人蔘酒(我看有人直接喝掉.有人直接到近蔘雞湯裡)
我不喝酒所以就拍拍照
跟一碗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飯

我個人覺得還滿清淡的味道

森雞湯(裡面包糯米.跟一些中藥材)
我覺得吃肉有點澀.糯米吃起來感覺黏黏的
去韓國的朋友們可以去體驗看看唷!
價錢有點忘記了 16000W 左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