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很多韓國批貨的種種疑問?


真的會陪我們一棟一棟逛完批發商場嗎?

我不但每家商場一棟一棟陪你們逛完!
還會每層樓帶你們逛.陪你們到每一間店批貨!
有任何問題馬上幫你們解決!
因為我只有代購一些商品.所以可以陪著你們!
因為有些批貨團本身就自己開店.所以她們忙著批自己的貨
可能就比較沒辦法這樣陪著你們!

真的只要繳一次學費就可以無限次跟團嗎?

沒錯!沒錯!只要我有去韓國批貨都可以跟!

韓國批貨行程每個地方我都一定要去嗎?

不一定!明洞彩妝代購.樂天超市零食代購...
不想去的人可留在飯店保留體力!
但批發商場東大門.南大門一定要跟唷!

跟完批貨團可以自行留下來觀光嗎?

可以!但是請自行規畫好旅遊路線唷!
不過第一次到韓國的人.不太建議這樣!考慮到安全問題

韓國批貨需要請翻譯嗎?

不必真的不必!
不要浪費錢.我會發韓國批發用語給大家!
很簡單上面都有羅馬拼音
況且現在批貨商場的人.大致上會一些簡單的中文!
真的不必太擔心!

南大門.東大門一定要同款批5-10件才賣嗎?

其實不一定!不過這就有關拿到漂不漂亮的批貨價格了!
但飾品有些商家真的會要求同款10件以上.不然不賣

我一定要貨運回台灣嗎?

不一定!手提7KG.托運20KG不過有些航空公司多個2-3KG會放水!
適合量多或體積大的包包.鞋子.衣服
批的量不多就自己拿回台灣吧!不然運費可是不便宜的.
但我建議飾品類的盡量不要貨運怕被摔壞!

貨運行的好處?

有些貨沒辦法現拿貨超過回國時間才可領取貨
或批鞋子及較重的東西可請店家直接送去貨運行不必自己提.增加負擔!

批貨行程3天2夜就足夠嗎?

夠了!我們不是超人.熬夜可是很傷身的!
更何況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太一樣
真的3天2夜就足夠了
而且有些人是兼差所以出發日期大多為星期四.五.六(三天)

收了7000元還會收額外的費用嗎?

不會!絕對不會!
教學費+房間錢匯給我(房間自己訂的話匯交學費7000元給我就好)
機票錢直接匯給旅行社(旅行社會寄收據給妳)
到了韓國後自費搭車.吃.喝....等費用



待續...等我有想到什麼在補上!


韓國批貨教學(團)相關資訊

韓國批貨教學(團)

韓國批貨(團)教學**內容

韓國批貨教學(團)*2012*最新出團日期

韓國批貨(團)教學/韓國各式商品代批代購

韓國批貨不會韓語不用怕?

韓國批貨教學--東大門服飾批發

韓國批貨教學--南大門飾品/童裝/皮件批發

韓元怎麼換最划算?

韓國批貨隨身包包裝什麼?

韓國批貨--民間換幣所?

韓國批貨流行指標明洞?

韓國批貨--犒賞自己"樂天超市"

韓國批貨行李怎麼帶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