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ggy韓國批貨團 跑單幫 - - 教學內容

每人會發韓國批貨資料

內容如下:

1.機票、住宿如何訂(依季節分為淡季、旺季、換季,價格會有區別)

2.批貨商場東大門、南大門,每棟大樓都會為大家介紹

3.會教大家如何把貨寄回台灣,我有固定的貨運行(寄貨迅速,而且會說中文)

4.如何和店家溝通,會有資料給你們(附上羅馬拼音)

5.哪裡換韓幣匯率最佳?

6.如何到批貨商場?我會親自帶大家搭地鐵到每一個批貨地方(會發簡易地鐵圖)


韓國批貨不會韓語不用怕

 * 學 費 只 收 一 次 *

如果回來後還想去的朋友,有出團都歡迎大家報名
回國後有批貨問題也可以來電詢問
每一個團員我都把妳們當成朋友一樣

歡迎來電洽詢 0930163004 姵錡 (Paggy)
機票+住宿14000元左右 (機票報價來自旅行社.不會多收任何一毛錢)
團費7000元
出團時間可配合 每個月至少出團1次

程:

Day1桃園機場-仁川機場-明洞-回飯店稍作休息-不夜城東大門

Day2南大門-樂天超市-還有什麼沒買到嗎? GO! 東大門...

Dy3打包行李-仁川機場-桃園機場

P.S樂天超市將依當時所搭乘飛機時段作調整!

泰國航空票價11000左右
去程12:50起飛
回程17:30起飛

國泰航空晚去早回
票價約不到9000元

如果要早去班機票價14000左右(華航)

韓國批貨教學--犒賞自己*樂天超市*

韓國批貨行李怎麼帶?

所有行程我都會陪大家一起
不會把你們丟在商場就不管了
每一個批貨的地方我都會教你們怎麼搭地鐵
畢竟到了一個不熟悉的國家
大家難免都會害怕

每次出團4-6人

E-mail:love_cat_dog@yahoo.com.tw

看完以上內容.確定參團朋友們.請詳閱讀以下流程:

1.姓名/電話/住址/參團人數/護照中.英文名子(E-mail)給我唷!
也可用App或LINE拍照傳送給我!又快又方便

2.姵錡會立刻幫妳們跟旅行社聯絡機位.會請旅行社將電子機票及收據一起寄給你們

3.確認機位後須匯款團費一半及住宿費用.匯款完成記得跟姵錡說一下.進行確認

4.剩餘團費.到機場再給我就可以囉!

5.到機場集合後.姵錡會發韓國批會資料給大家!

韓國批貨資料裡面有

1.東大門.南大門.地鐵..等地圖

2.韓國批發常用語(付羅馬拼音)

3.如何搭巴士到飯店?

4.如何訂飯店?

5.出.入境流程

6.貨運航台灣及韓國的店家資料?

7.瑕疵品如何退換貨?

8.巴士折價卷

該給的資料都會附上不會私藏!

批發用語更不是只發 你好嗎? 謝謝?  之類的日常用語

而是*批發商場*最常用的用語




韓國批貨流行指標明洞?


韓國批貨相關文章:

韓國批貨(團)教學

韓國批貨教學(團)2012最新出團日期

韓國韓國批貨(團)教學/韓國各式商品代批代購

韓國批貨教學--東大門服飾批發
 
韓國批貨教學--南大門飾品/童裝/皮件批發

韓元怎麼換最划算?

韓國批貨隨身包包裝什麼?

韓國批貨--民間換幣所?


韓國批貨行李限重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